存希园从江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官方交流论坛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24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亚健康] 2019.09.22 整体进步,皮肤紧致

[复制链接]

1434

主题

2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存希园认证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978
QQ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23 18:17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存希园案例分享之体重改善分享

第一,传统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并不是单一减肥的,所以一般都是跟进最少几个月以后甚至几年,比如今天分享的顾客泡澡已经有几年了。身体基础不错了,我也对她的饮食,性格,身体,比较了解以后。在对身体基础改善有把握的情况下,在她的饮食里面去调整她的饮食结构,顺其自然,不饿肚子,更健康。她自己夏天轻松瘦十斤了,最主要不是瘦,是她潜移默化的习惯了更适合自己的健康饮食习惯。这样,以后都是受益的,也不需要多花一分钱,只会更省钱。

第二,你们干嘛都不学调理。。。我做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是为了传承,你们要是每个人都会,多好啊,对不对?好吧,如果泡澡已经坚持三个月以上,对调理有兴趣的,都可以慢慢跟着我学,毕竟,最了解你的还是自己啊。我的目标希望每人都能越来越好,自己了解自己,远离一切“养身骗局”!

存希园~存惜缘!

本次分享的内容是豆妈与顾客的一段对话。

豆妈跟顾客的跟进身体交流以及顾客体型,身体的改善。

以下是聊天截图,文字版在截图后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以下是文字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顾客:(自拍照片)来了,刚刚家里来了客,你要是睡觉了,明天起来记得给我看哈。
豆妈:嘿嘿,终于找到你
顾客:好辛苦。哈哈,这张照片看得清吧。
豆妈:可以额。瘦了瘦了,脸部也紧致,有点气滞(肾气这边)肺气可以的,上行顺畅,这段肝胆活跃的,情绪有点不稳定哈,中区都还不错,宫腔还有点亚健康哦,但是改善细节开始出现了,这段白带有没有异常,比如水样,淋巴还是偏淤堵一些,有时候是不是有点心慌,脾胃还可以。
顾客:对,有心慌的感觉。
豆妈:频繁不?泡澡的时候出现,还是哪个时候?
顾客:气滞是什么意思?不频繁。就是有时候心里有事就会很心慌。还可以看出来我情绪不稳定呀。
豆妈:就是你肾气这方面偏弱一点
顾客:处理的差不多了
豆妈:好呢,放松
顾客:整体比之前呢,比上一次给你的面诊
豆妈:好多了。
豆妈:9.22搭配。。。
顾客:白带没有水状,就是内裤每天都有点黄黄的,我今天来姨妈了。
豆妈:(顾客照片)
顾客:姨妈一完就按这个搭配对吗。
豆妈:对
豆妈:7.13(顾客照片)
豆妈:你自己比较
顾客:我不会看,你说好多了就行,我继续加油,这段应该跟我饮食也有关系吧,吃的健康一些了
豆妈:(顾客照片)
顾客:我就觉得瘦了,你让我看亚健康,我不会,哈哈,整体来还算好吗?
豆妈:(顾客照片)大概标一下,紧致
顾客:哈哈哈
豆妈:一般减肥那种是属于瘦而更加松弛。
顾客:这么多箭头儿,我没有松对吗
豆妈:你没有,更紧致,你就看法令纹和眼下还有下巴两边
顾客:哈哈哈,我开心死了
豆妈:这样最明显了,哈哈哈哈,一顿饭
顾客:
豆妈:等我退休来你家吃。
顾客:有机会我来贵州请你吃。我现在重要任务还是淋巴,不过不变严重就行
豆妈:太好了,我还可以不出门就上菜了
顾客:坚持泡
豆妈:坚持!淋巴系统比之前好多了,你看标的那个位置
顾客:真的呀,我知道淋巴没有那么快好,慢慢来吧
豆妈:(顾客照片)
豆妈:眼头那里是淋巴反射区,眼窝是脾胃细节区域,那么身体哪儿都是关联的
豆妈:所以饮食不错,眼皮没夸啊,鼻头也红润
顾客:告诉我也不懂
豆妈:鼻梁也属于中区,去关联内脏小肠反射区。
顾客:听到你说好很多就行就开心
豆妈:这样的,不能只看一个地方
顾客:我知道
豆妈:其实我好想你们自己都会哦
顾客:哈哈
豆妈:你们都不会,都是你说就行。
顾客:难得学,学也记不住
豆妈:我……好好好好。
顾客:让我泡,能听你的,让我看我听不来
豆妈:倒也是,我要是每天不连续看,其实我也记不太住,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嘛。好嘛。。。顾客:太多了,很难懂。
顾客: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学会的
豆妈:所以一顿饭还是值得哈,我这售后就为了养老的饭了。
顾客:我只知道现在我自己有些反应我自己能懂
豆妈:我要去数数,我现在好多饭还没吃
顾客:知道是反应不怕了
豆妈:反正我说的你自己能对的上才是对的,要不瞎扯那是不对的。
顾客对,其他的我不知道,但是你说情绪说心慌,我确实有。肾嘛,我感觉不到,也不知道肾不好有啥感觉,哈哈。
豆妈:因为很多人的亚健康自己不知道,面诊可以表现,特别是泡完前后的细节,连续对比肯定能找到的
顾客:妇科也是确实有点不好。
豆妈:但是也不是每次都有细节出现,有时候是稳定其实也是好事,肾气不代表是肾,这里说的是你的身体的底子
顾客:嗯,反正你说好就行了,哈哈,一次比一次好。
豆妈:你正常健康吃饭哈
顾客:嗯嗯,别说比之前差就行。
豆妈:不要吃垃圾食品,坚持成习惯了,你根本不爱吃那些了。
顾客:垃圾食品已经远离了
豆妈:对的
顾客:昨天吃了烤肉都只吃了一点,基本远离
豆妈:对的,我也是,现在可以吃也就那么一点,随意好了,不像以前必须要那种才有胃口一样。

分享到:?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 | 瑶族药浴 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存希园从江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官方交流论坛

购买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药包就到存希园从江ag88环亚娱乐|官方网站官方网站

GMT+8, 2019-10-6 18:54 , Processed in 0.12766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